SoftFocus - 網絡硬碟下載工具大比拼

PC3.357.032.04 - 071218

支援 Rapidshare, Esay-share, Sendspace 網絡硬碟
三套網絡硬碟下載工具簡介:NetDiskDown, SmartGet, Universal Share Downloader

  1. NetDiskDown - 支援最多網絡硬碟
    NetDiskDown Bulld 071020 是採用 JAVA 技術開發的一個綠色免安裝軟件,用家下載軟件後,只需解壓縮檔案,直接執行 NetDiskDown 就可以見到軟件介面。軟件支援非常多的網絡硬碟 · 包括有 Rapidshare, Diveshare, Easy-share, Filefront, live-share, gigasize, uploading, Adrive 等超過 60 個網絡硬碟。在完成每個檔案的下載後,會作出紀錄,而且會有下載所需時間和平均速度的統計,在某些需要驗證碼的網站下載檔案時,軟件亦會自動跳出驗證碼對話框,方便用家輸入驗證碼然後下載檔案。
    下載網站:http://javasoft.tech.topzj.com/
    .
  2. SmartGet v1.4b1 - 支援檔案上傳
    SmartGet 1.4b1 這個軟件的介面是以繁體中文顯示,方便用家使用,另外亦加入了浮動窗框,顯示檔案下載的情況。雖然軟件可支援的網絡硬碟比 NetDiskDown 少得多,不過仍可以支援 Easy-share, Rapidshare, Sendspace 這三個香港人較常見的網絡硬碟。軟件另外提供了上載功能,用家點選檔案後,可直接利用軟件將檔案上載到網絡儲存空間中 · 方便用家與朋友分享檔案 · 另外亦有 Fi refox 右鍵下載,IE 右鍵下載的功能,用家可直接利用滑鼠右鍵下載檔案。
    下載網站:http://www.smartget.net/
    .
  3. Universal Share Downloader - 支援多種語言介面
    Universal Share Downloader 可以支援超過60個不同的網絡硬碟,而且有多種不同的語言介面供用家選擇,用家只需按下最後藍色的按鈕,就可以選取不同的語言介面。Universal Share Downloader 提供了隊列模式,方便用家進行檔案下載,軟件對 Easy 名 hare 網絡硬碟提供了很好的支援,下載檔案的速度較快。在一些需要翰入驗證碼的網站,軟件亦會跳出對話框要求用家輸入。軟件的介面非常簡單,用家可以方便地找到所需的功能。
    下載網站:http://w15.easy-share.com/12051731.html

詳細比併包括:軟件的資源佔用;檔案上、下載功能及速度測試;其他特別功能...等。

綜合分析結果如下:

  1. NetDiskDown - 未如理想
  2. SmartGet - 功能較多 (最實用)
  3. Universal Share Downloader - 最簡單(支援最強)

原文下載:http://w15.easy-share.com/12685401.html (PC3.357.032.04.pdf - 1.8MB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