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ftFocus - eMule 的魔鬼與天使

PC3.355.034.01

最新 emule 下載軟件:天使 scarangel / 魔鬼 mephisto

emule現時網上資源非常豐富,用家除了利用 BT 下載檔案外,亦會利用 eMule 他在網上下載影音短片。當利用 eMule 下載這些多媒體檔案時,有些用家喜歡用 VeryCD ,有些用家喜歡用 Xtreme。不過 VeryCD 在搜索一些多媒體檔案時會有所限制,而 Xtreme 則佔用較多的系統資源。所以國外有編程人員將2個軟件組合在一起,形成了天使驢和魔鬼驢!

天使驢 (ScarAngel) 版本是一個基於 eMule 0.48a Xtreme 6.1 版作出修改的軟件,軟件無論在系統資源佔用及下載速度方面都有所提升。用家利用 eMule 進行下載時,數件會自動預留 1/3 的頻寬作為上載的用途。新版本就可以全面利用頻寬下載檔案,大大提升了下載速度。

魔鬼驢 (Mephisto) 就是在天使驢的基礎上再作出修改,魔鬼驢移除了一些 Xtreme 設定的上載設定,方便用家上載檔案,同時亦增加了伺服器的數量,用家可以連接到伺服器搜尋及下載檔案。

emule_ScarAngel   emule_Mephisto

官方網站: 
  電驢 (eMule) - http://www.emule-project.net/ 
  天使驢 (ScarAngel) - http://scarangel.sourceforge.net/
  魔鬼驢 (Mephisto) - http://mephisto.emule-web.de/

原文下載:http://w13.easy-share.com/13072911.html (PC3.355.034.01.pdf - 342KB)

沒有留言: